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

2009/07/04

昨天 soulmap很好心地(?) 跟我說,去上海陪她的這段時間她可以養我。
奇怪,你怎麼都不怕這樣說會刺傷男人幼小的自尊心?

好吧,我的確是沒有受傷。不過目前還沒有那個必要。
我知道事情其實一點也不嚴重。就算暫時沒有工作,我們總是會有工作(大不了回頭簽下去!?);而且也不至於一沒工作就沒飯吃。 跟「真正」的壓力比起來,我們的擔憂輕飄飄的幾乎是虛擬出來的。

我們的「現實」一點也不可怕。

即便這樣,當我現在寫下這樣的心情,與其說是在小題大做強說愁;倒不如說是在記錄自己的懦弱—讓這點「問題不大」的小事就給纏住了。

也許,讓人害怕的不是回到「現實」,而是夢不能繼續吧。

沒有留言: